【祺鑫】我的小情人

*混混马×学生丁


*ooc预警


*食用鱼块


-


“爱意就像大雨落下,怎么能让人不牵挂。”


-


“哟,马哥,今天去哪堵人要钱啊?”


“去你妈,滚远点。”


马嘉祺靠着用砖瓦做的墙,硬邦邦的,砌不平,怪膈应人的。


只见严浩翔从口袋掏出一盒烟,抽出来一根丢给马嘉祺,再抽出来一根给自己。马嘉祺向严浩翔索要打火机,严浩翔摸了摸身上,打火机忘带了。


“切,那怎么抽,抽你大嘴巴子吗?”


“那你不抽不就行了,嘴有够贱的。”


眼看对面的风年中学要放学,他俩干脆不吵了,跑到学校旁的一条小巷子里堵人。


学生一窝蜂地朝打开的校大门走去,往巷子里走的就几个,得的钱连买盐都不咸。


两人刚想撤的时候,脚步声在耳边响起,有人来了。他们又装作没发生过什么一样站在他面前堵住。


“那个…可以让开给我走过去吗?”


捏着书包背带的指尖已经发白,丁程鑫咬住下嘴唇掩饰自己的害怕与紧张。


“走开?你怕不是不知道我俩是干嘛的吧?”


“我…身上没钱。”


丁程鑫低下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严浩翔,怎么说话呢,对人家语气能不能好点。”


“马嘉祺?你傻了吧?”


马嘉祺反手就给了严浩翔一个巴掌,丁程鑫低头看不见,还以为要打自己,立马拿手掌捂着自己的脸。


“别打我行吗?”


丁程鑫缓缓抬起头,眼泪像珍珠掉线一样大滴大滴地落下。


“小弟弟,他打的是我啊喂。”


严浩翔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人掉眼泪,还捂着脸让马嘉祺别打人。


丁程鑫不可思议地看着马嘉祺,又转头看了看严浩翔的脸,确实有个不太明显的巴掌印。


“好了好了,你走吧。”


马嘉祺被炽热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便招招手让丁程鑫先走一步。


丁程鑫没来得及回复他就大步流星地往前走。


“咋,马嘉祺,你铁树开花啊?”


严浩翔从出门贺峻霖给他拿的包里拿出一瓶水喝起来。


“或许吧。”


这句话把严浩翔没咽下肚的水全喷出来,有一半都喷在马嘉祺新买的衣服上。


“严浩翔!”


“别打我啊!”


-


“丁哥,你回来啦。”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摇头晃脑地看手机里的搞笑视频。


“又偷偷拿我手机玩,你又不是没有手机。”


丁程鑫从宋亚轩手里抽出手机,整个人像大字一样躺在沙发上仰望天花板。


宋亚轩顺手拿起拆封的QQ糖嚼起来,丁程鑫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宋亚轩吃着QQ糖一把抢过来塞嘴里。


“丁哥,你咋了啊?”


“嘶,轩儿,你说小混混不收钱还不打你是为什么啊?”


“丁哥,你被小混混打劫了!人家不收钱还不打你!”


“所以就是问你为什么啊。”


“大概…喜欢你?”


不说还好,一说丁程鑫一个晚上都在想马嘉祺为什么会喜欢他。


马嘉祺在准备关灯睡觉时脑海中浮现丁程鑫的模样,挺可爱,导致马嘉祺睡觉都在想丁程鑫。


但后果也不是没有,发春梦的后果就是梦^遗。


醒来后身下一片黏腻,马嘉祺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怎么之前不这样,遇见丁程鑫就发春梦了呢?


这件事整整被严浩翔笑了一整天。


-


冬天的雪花很快来到郑州,马嘉祺鼓起勇气对丁程鑫表白,丁程鑫欣然接受马嘉祺对他的爱。可能这就是雪花带来的好运吧。


“我不要穿那么多衣服,好热的诶!”


“热什么热,外边下着雪呢还热,穿上。”


丁程鑫被马嘉祺连哄带骗地戴上一条围巾,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里三层外三层,不知道的还以为粽子成精。


“我走啦,回见。”


丁程鑫的爸妈出了远门,寄宿在马嘉祺家里。马嘉祺家是简约风的小公寓,屋子算够大,临时租的也管不了这么多。


马嘉祺窝在家里将近一个下午,眼看丁程鑫快放学便去学校附近的一条街里买了串冰糖葫芦等着丁程鑫。


丁程鑫是被挤出来的,几个同学靠在身边,挤来挤去,丁程鑫差点摔倒。


丁程鑫扶好自己的黑框眼镜,往马嘉祺的方向走。


“哎哟,摔着没有?”


马嘉祺全身上下检查了不过三次才放开丁程鑫。


“没有啦,快点把冰糖葫芦给我。”


“少吃点。”


马嘉祺用食指稍用力点了点丁程鑫的额头。


“马嘉祺,我手有点冷。”


丁程鑫伸了伸手到马嘉祺面前,这无非就是想让马嘉祺牵他手回家。


“好好好,牵着你走好不好,我的小情人?”


“好啊!”


马嘉祺握住丁程鑫的手,手掌包住另一只手。


雪花飘落在两个人的头上,他们没有理会,而是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END




评论 ( 195 )
热度 ( 11124 )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支冷焰烟 | Powered by LOFTER